作者ckallen (_|_)
看板bass
標題[問題] Slap入門
時間Wed Oct 10 23:52:53 2007
各位好!
學Bass一年多也練過一些歌了
但是感覺Bass很重要的Slap卻沒什麼練到
目前也只有練過老師教的而已
可以推薦一下Slap的入門歌嗎 多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203.181
1F:推 mordorfox:其實slap沒有特別重要XD 可以練練Red Hot Chili Peppers 10/10 23:55
2F:→ mordorfox:要挑戰元老級的可以練練 Larry Graham 10/10 23:56
3F:推 callingfrom:這裡有一批好便宜的"地獄修練"阿... 10/11 00:20
4F:推 mordorfox:樓上要賣我"好便宜的地獄修煉"教材麼?XD 10/11 00:29
5F:推 cross1129:就先練RHCP的COFFEE SHOP阿阿阿....(飄走) 10/11 05:38
6F:推 francviking:樓上的很壞心 ( ̄▽ ̄#)﹏﹏ 10/11 09:36
7F:推 ckallen:怎麼感覺Slap沒什麼入門歌.... 都是進階班 10/11 17:34
8F:推 ALunBass:rio funk可以抓來練一下 10/11 19:00
9F:推 cross1129:rio funk中間有一段不簡單 但是前面還可以 10/12 08:06
10F:推 bassray:coffee shop= =驚死人... 10/15 1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