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j8221307 (自然捲)
看板bass
標題[問題] 新手 買琴
時間Thu Sep 27 22:14:40 2007
大家好 因為最近加入熱音社
我決定選貝斯來練習了
他們說團購貝斯3800 音箱2000? 控音器500?
不太確定價格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49692817
我大概看了一下好像這支
不太確定!
但我想想我還是自己到樂器行買好了
感覺比較實在
但我預算就四五千
有推荐的店家或牌子嗎?
不用很有名 想彈到之後有心得在買把讚的
我住台中 可以推薦一下嗎?
另外可以幫我看看這支嗎
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20889206
當初想 團購到不如買這支好了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djnono
內有阿宅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219.156
1F:推 kaoru0429:第二個連結其實就是通常學校會做的團購套餐 09/28 01:34
2F:→ kaoru0429:這個價錢還算ok 必竟你是要單買 不過P的聲音會好一點 09/28 0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