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我~最近剛入手一把ibanez的BASS
之前就一直想學了...不知道位啥拖到了高2...
都怪學校沒熱音社 ˋˊ+ (翻桌
為了讓我有趕快學的動力 所以就先直接買一把了@@"
所以想要請教大家~要在哪裡學比較好??
我住台北(內湖)
希望能在捷運板南線 淡水線附近為佳!!
(但是也不要太遠到北縣去 >"<
學費最好能1個月2000上下^^" ( T^T 我很窮
重點要教的好@@"
請大家給點意見吧!! 謝謝~
--
╭/\☆────/\╮ ╭/\─────/\╮
│ │ │ \ / │ 等待妳是種淡淡的幸福~~~
│ ● ● │ │ ● ● │
│○ ╰───╯ ○│ │〃 ╰┬┬┬╯ 〃│ 但也不要因為這樣
│ │ │ ╰─╯ │ 就常常遲到很久吧~"~
╰─┬O───O┬─╯ ╰─┬○───○┬─╯ 囧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88.119
1F:推 tetsu2765:是Ibanez嗎? 詐看之下還以為是Tibson重現 囧 09/15 01:45
2F:推 kingspj:@@"那啥???????? 09/15 01:46
3F:→ kingspj:是Ibanez Tibson?????恕小弟我孤陋寡文 09/15 01:47
4F:推 tetsu2765:你上面打成Idanez了XD Tibson是Gibson的盜版XD 09/15 02:06
※ 編輯: kingspj 來自: 203.70.88.119 (09/15 02:12)
5F:推 kingspj:真糗...打錯都不知道XD 09/15 02:12
6F:推 tetsu2765:XDDDD 內湖的話可以看看有沒有公車會經過敦化南路 09/15 02:14
7F:→ tetsu2765:Bassab的老師有些一個月2200! 09/15 02:15
8F:推 kingspj:~"~它的網上連不上~ 囧 09/15 02:27
9F:→ kaoru0429:沒有熱音社的大學...哪間啊? 09/15 04:32
10F:推 kingspj:樓上的大大不好意思小弟我才高中XD 09/15 07:10
11F:推 yg2:推薦江大XD 09/15 09:39
12F:→ tetsu2765:唸高中時學校也只有吉他社-_- 09/15 11:59
13F:推 myth0422:推江大~讓你快樂學習XD~ 09/15 12:05
14F:推 KISTOOPT1:如果要2000 我推怪痛音樂教室 國父紀念館一號出口 09/15 12:40
15F:推 david2002:台北大學沒有熱音社 09/15 12:46
16F:推 lunaseail:江大現在在哪教阿@@ 09/15 14:15
17F:→ kainvone:士林的士林樂器我記得有江大... 09/15 19:01
18F:推 yg2:江大在ST跟0.3都有教 09/15 22:13
19F:推 kingspj:tetsu2765只有吉他社...算好了...我們只有英文跟日文社..괠 09/15 22:34
20F:推 tetsu2765:只能說你們學校太屌了XDDDDD 09/15 23:48
21F:推 lunaseail:士林有江大!? 09/16 00:03
22F:推 WGDS:推bassab 在信義敦化南路 學費雖然高了點 不過絕對物超所值 09/18 11:27
23F:→ adam3306:內湖的話新開的BS或是跑到大直過複北地下道的多音樂 這兩 04/06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