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nkengo (cleantone )
看板bass
標題[問題] 不好意思請問這顆東西的用處~~還有大概撘什麼好
時間Fri Sep 14 11:02:27 2007
http://tw.f3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24519307?u=redman062743535
因為在雜誌上看過flea用過我看她是撘mxr的micro amp再+odb-3
想請教各位大大能否說明這3顆分別的用處
謝謝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71.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