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linyu (林咩咩)
看板bass
標題[問題] Drum Machine
時間Sat Sep 8 23:22:12 2007
請問
這種東西有電腦版的嗎??
以前都自己用gp編
不過一個bass手實在弄不出什麼洨來
所以問一下各位XD
drum machine有沒有電腦上可以用的
--
林咩咩是男生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mlinyu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86.2
1F:推 sho0831:Nuendo有VST叫EZDRUMER~或是BFD~去抓吧~!!! 09/08 23:47
2F:推 imlinyu:有找到 謝啦 09/09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