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E作者iverson1211 (羊)
看板bass
標題[問題] 台中市區學貝斐딊時間: Sat Sep 8 09:43:59 2007
小弟個人我是住在台中縣清水
之前在沙鹿學了一年的貝斯
只是感覺學不到什麼的感覺
所以想轉戰台中市學
想請問各位在台中市有什麼推薦的地方學貝斯嘛?
之前學的不知道是我太混還是沒有學好
老師都只交給我節奏 想學點樂理跟技巧之類的
所以想轉換地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74.63
1F:推 rockkcor:你在哪裡學阿...沙鹿佳音有個老師不錯 09/08 11:47
2F:→ iverson1211:沙鹿欣和 給李老師交 09/08 12:13
3F:推 bassnbat:你會讓他生意做不下去XD 09/08 20:12
4F:推 iverson1211:阿 抱歉 不該再這直接說出名字的... 09/08 20:39
5F:推 saviorex:我覺得你可以跟老師溝通一下啦...多問問題 09/08 21:06
6F:推 monopig:只要願意開口問,老師都會願意教的。 09/09 01:20
※ 編輯: iverson1211 來自: 125.231.79.154 (09/09 15: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