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drichard (陳彥嘉)
看板bass
標題[請益]想再學貝斯
時間Thu Sep 6 23:59:17 2007
想再學貝斯
開學了要回高雄唸書
想請問各位
高雄有哪位老師教學不錯
彈的又很有節奏感那種
不善言詞
總之想在找個好老師再進修貝斯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09.188
1F:推 lagunawang:可以去真善美看看@@ 雖然我不是那邊的人 XD 09/07 00:44
2F:推 saviorex:你要不要/搜尋一下高雄? 09/07 00:44
3F:推 msninyahoo:我之前跟att的許瑞典老師學!!很不錯!! 09/07 17:56
4F:推 axl2523:是真善美吧...不過還是大推許爸~目前在跟他學!人很好^^ 09/07 22:41
6F:→ mudrichard:感謝 各位 我開學去真善美問問 09/08 00:01
7F:推 nsrsc:ATT跟真善美都有許爸的課,差在場地上.. 09/08 1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