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86 (レイ)
看板bass
標題[問題] 想找貝斯老師(北區)
時間Thu Sep 6 00:34:28 2007
暑假快過完了
在煩惱開學以後的上課問題(暑假都在中部學)
開學後我人在新莊
車程跟時間上希望能在台北車站或是西門附近
請問這一帶有沒有比較推薦的老師?? 希望一堂課能在"$500"以下
問過我老大 他說bassab很不錯 師資跟資源都很齊全也很豐富
(只是對我有點小遠跟小貴...= =a)
我爬過文、也在網路上搜尋過 但是有講到老師"教學內容"的真的很少
想學的是著重rock那邊的領域 不過因為老大是Jazz派的
敎久了害我覺得其他領域技巧我也好心動XD 也想多聽、多學一點
能請板上的好心人提供一點資訊給我嗎??
(PS.要不是老大在中部當替代役...我也不想換老師阿....)
先謝謝大家了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69.55
※ 編輯: Ray86 來自: 218.163.169.55 (09/06 10:34)
1F:推 KISTOOPT1:國父紀念館一號出口"怪痛音樂教室"一期4堂2000元 09/06 17:18
2F:→ KISTOOPT1:台北車站七號出口"0.3音樂教室" 學費 不太清楚ˊˋ 09/06 17:20
3F:→ Ray86:謝謝~ 近期會去打聽看看 09/06 22:06
4F:推 b94703083:0.3一期2400 09/07 00:13
5F:推 jiangbo:推點三的張楷之 他好強>"< 因為他才喜歡貝斯的 09/08 0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