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puck (大便超人)
看板bass
標題[請益] 關於練歌
時間Sat Aug 18 11:59:55 2007
請問各位前輩 關於練歌
我第一次練歌..但是..
那首歌我覺得滿快的><
然後我又聽不太出歌裏面BASS的聲音...
很容易就被吉他吸走了...
結果我彈一下 歌已經不知道進行到哪了..
請問我該怎摸辦呢
我有爬文看到對鼓點,請問什麼是鼓點壓??
謝謝大大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47.2
1F:推 ken0127:彈久了..BASS自然會出現..我一開始也都聽不太到BASS聲說 08/18 12:25
2F:→ ken0127:喇叭也是一個因素 08/18 12:25
3F:推 hyde2002:之前我用四百元的小喇叭也是什麼都聽不到,後來乾脆丟錢買 08/18 12:26
4F:→ hyde2002:了上千元有重低音的喇叭...聽的超清楚XD 08/18 12:27
5F:推 b94703083:可以用GRADO耳機,低音很清楚 08/18 13:20
6F:推 hyde2002:我推Elite-840,才七百多元~~但重低音讚 08/18 13:20
7F:推 picoyeh:多聽吧 沒捷徑 08/18 13:36
8F:推 rockkcor:天阿!hyde2002大...現在哪裡還有在賣840阿~~~真想買一個 08/18 13:45
9F:推 hyde2002:光華啊~~有家店有~不過比840更好的已經出囉 08/18 14:14
10F:推 kakiking:我是聽不到吉他 被bass吸走 08/18 15:21
11F:推 jojoyally:鼓點 就是鼓恰下去那一個聲音~ 08/18 17:07
12F:推 gtmmy:給樓上:"恰"通常是小鼓的聲音 大鼓是"碰"...總之多聽 08/19 00:20
13F:推 rockkcor:那想再請教hyde大..你說的比840更好的是啥呢??? 08/19 00:29
14F:推 xop:鐵三角的耳機也不錯 全罩那種線很長的 都很清楚 08/19 02:10
15F:推 becky0300:聽不到吉他被BASS吸走+1.... 08/20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