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ni (哇係妮子)
看板bass
標題[閒聊] bass手會不會用pick~很重要嗎@@“
時間Wed Jul 25 12:26:56 2007
是這樣的~~~
從之前常看到很多徵bass手的文章
都會說~要會用pick~或是~不要那種不會用pick的
其實我不太明白~為什麼他們所需要的條件~是要會用pick
如果是速度問題~手指可以跟上的~是不是pick就不重要
難道他們是需要那種卡拉卡拉的聲音嗎
我想知道~~板上各位bass好手~會用pick的~到底有多少@@
因為我是一個不會用pick的bass手~可是我覺得會不會用pick
好像沒有非常重要^^"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9.29.178
1F:推 ken0127:他們大概是想要彈起來比較帥的BASS手吧= = 07/25 12:36
2F:→ ken0127:我兩種都會,一開始練PICK彈,真的很不習慣.... 07/25 12:36
3F:推 picoyeh:撇開用pick比較帥以外,比較好對拍跟聲音也不同 07/25 12:35
4F:→ ken0127:後來就慢慢順了~~不過兩種的音色有很大的差別... 07/25 12:37
5F:→ picoyeh:有些痛就一定非用pick才作的出來 07/25 12:38
6F:推 meliz:音色吧 從來沒用pick彈 直到最近發現pick彈的聲音也是挺帥的 07/25 12:58
7F:推 b94703083:我不喜歡PICK彈的聲音,除非手指彈不到才會用 07/25 13:26
8F:推 platelet:用手指才是王道阿 XDDD 我喜歡手指彈出來的聲音 07/25 13:49
9F:→ mikechang:很多metal團的強者都用手指 07/25 14:47
10F:推 howl1219:沒有人說一定要會picjing,不過能多練一種彈法也有好處XD 07/25 15:17
11F:推 toshiyablue:兩種都要會比較好.tone可以更多元. 07/25 15:48
12F:推 ESPforest:有些痛真的只有PICK才能做 不過PICKING是真的有比較帥XD 07/25 16:23
13F:推 jojoyally:對 說到這我就氣 要用pick彈快歌 又被矯正姿勢 07/25 17:29
14F:→ jojoyally:問題是..我有把那速度練起來啊 就是姿勢改不過來.. 07/25 17:30
15F:推 gomo:挖喔~是梨子正妹耶~ 你們的歌應該是不用pick吧 07/25 18:39
16F:推 balaeatshit:DT、、HELLOWEEN貝斯沒用PICK 也彈得很神 07/25 20:16
17F:→ balaeatshit:不過我認識吉他轉貝斯的PICK用的蓋順唷XD 07/25 20:17
18F:推 yuwks:是阿 話說我中途有一陣子神來一筆跑去學吉他 之後貝斯用pick 07/25 22:42
19F:→ yuwks:突然變很順 07/25 22:42
20F:→ hanni:gomo~請問你是哪位呀@@" 07/25 23:39
21F:推 newbass:啊!!! 是妮子妮子妮子ㄝ~~~傳說中的正妹bass手...哈 07/26 19:02
22F:→ hanni:哇咧=.= 07/26 22:17
23F:→ ldy881:妮子小姐我也不會用Pick...彈了10年還沒用過@_@ 07/26 23:01
24F:推 manson0326:只想說 有錢真好 看個人喜好吧 下下下下下 用力彈 07/27 16:44
25F:推 hanni:為啥說有錢真好??? 07/27 16:54
26F:推 imlinyu:紅的BASS手哪個用PICK 別用了吧~~~~~~ 07/31 19:20
27F:推 ttebayo:tetsu 01/24 16:57
28F:推 brianliu :兩個都練!pick聲音會很重不錯!!手指乾淨明亮~ 09/07 00:44
※ 編輯: hanni 來自: 203.222.2.178 (11/07 11: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