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s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musicmanflea (存錢買史丁瑞)》之銘言: : 好煩...便宜的導線都一直壞 : 想買一個好一點的... : 想請問一下...導線也會影響到音色嘛... : 我想買聲音硬一點的 : 大家可推薦幾款嗎?? : 謝謝 導線影響音色是一定會的 可以參考一下Wizardma寫的這篇文章 http://www.diyplayer.com/modules/tinyd2/rewrite/PICKUP2.htm 簡單來講 很不好的導線 電容很大 會讓高頻被截掉 推薦的導線的話 可能還要請其他高人來講吧XD Monster Bass還頗帥的X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6.27.124.137
1F:推 toshiyablue:George L's 07/24 09:29
2F:推 IamAki:推Monster Bass 07/24 09:53
3F:推 musicmanflea:價錢呢?? 我預算只有1000左右 07/24 10:04
4F:推 howl1219:1000左右的話我推DiMarzio,蠻耐用的 07/24 10:05
5F:推 musicmanflea:那是不是有分bass專用跟guitar的呀?? 07/24 10:28
6F:推 picoyeh:只有用過凡德的 汗 07/24 11:13
7F:推 mikechang:我自己用Planet Wave的 但是我聽不出好壞差別XD 07/24 12:15
8F:→ KISTOOPT1:我也用樓上那種的耶 但monster買個兩條就夠用超久的了 07/24 12:57
9F:推 KISTOOPT1:蠻多人推怪物牌喔 但不便宜就是了ˊˋ 07/24 13:18
10F:推 ESPforest:我的是ESPCustomLab的也還不錯雜音小蠻耐用也很帥XD 07/24 13:16
11F:→ ESPforest:跟芬德和1.2百導線比感覺出力比較大也不那麼悶偏ROCK痛 07/24 13:29
12F:推 b94703083:芬德很容易壞耶,但是我高中的時候很流行 07/24 15:27
13F:推 howl1219:芬得蠻脆弱的,用過不到一個月就壞了="= 07/24 15:43
14F:推 musicmanflea:我買了DiMarzio..我覺得跟之前沒差很多..可能是我聽ꐠ 07/24 15:48
15F:→ musicmanflea:力的問題... 07/24 15:49
16F:推 musicmanflea:感覺變悶了... 07/24 15:55
17F:→ Cabeza:DiMarzio的高頻稍多 比較是為吉他設計的 07/24 17:19
18F:→ Cabeza:只是 如果自己都聽不出導線對於聲音的差異在哪裡 那真的有 07/24 17:20
19F:→ Cabeza:必要換好導線嘛? 嗯 這是個人看法 07/24 17:21
20F:推 mbtwolf:我覺得planet wave, monster, caj都可以買 ESP難買啦 XD 07/24 18:20
21F:→ mbtwolf:而且ESP市面上偏貴,除非找某人買XD 07/24 18:20
22F:推 tetsu2765:導線應該沒什麼地方能試?一直從錯誤中學教訓0rz|| 07/24 18:28
23F:推 WOLBORG:ACT 99.9啪 純銀4芯線+1 07/24 18:34
24F:推 mbtwolf:銀線不適合當樂器線,樓上可以試試 07/24 18:47
25F:推 WOLBORG:因為太乾淨..所以不好聽..XD..ACT真的是好押.... 07/24 20:25
26F:推 jojoyally:我買D 價錢1500 有被騙嗎? 因為朋友買了M給我..1800 07/25 18:01
27F:推 mbtwolf:樓上說 DiMarzio? 被坑好大XD 07/25 18:08
28F:→ jojoyally:真假 烏烏烏...... 07/25 18:12
29F:推 musicmanflea:我買900$ .... 07/25 23:24
30F:推 jojoyally:...比閃光還閃.. 07/26 00:14
31F:推 ckdick:我會比較喜歡caj...monster有點覺得渲染過頭 07/26 08:10
32F:推 draven:個人是用M牌Jazz,感覺比同廠Bass飽和跟溫暖 07/26 14:30
33F:推 bassnbat:用monster的Acoustic~~ 07/26 20:38
34F:→ ldy881:我這邊有Monster Bass 18fit...賣1200...要的跟我說吧~ 07/26 23:0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