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echang (黑色的Carrera GT >\\\<)
看板bass
標題Re: [請益] 買導線
時間Tue Jul 24 09:28:01 2007
※ 引述《musicmanflea (存錢買史丁瑞)》之銘言:
: 好煩...便宜的導線都一直壞
: 想買一個好一點的...
: 想請問一下...導線也會影響到音色嘛...
: 我想買聲音硬一點的
: 大家可推薦幾款嗎??
: 謝謝
導線影響音色是一定會的
可以參考一下Wizardma寫的這篇文章
http://www.diyplayer.com/modules/tinyd2/rewrite/PICKUP2.htm
簡單來講 很不好的導線 電容很大
會讓高頻被截掉
推薦的導線的話 可能還要請其他高人來講吧XD
Monster Bass還頗帥的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6.27.124.137
1F:推 toshiyablue:George L's 07/24 09:29
2F:推 IamAki:推Monster Bass 07/24 09:53
3F:推 musicmanflea:價錢呢?? 我預算只有1000左右 07/24 10:04
4F:推 howl1219:1000左右的話我推DiMarzio,蠻耐用的 07/24 10:05
5F:推 musicmanflea:那是不是有分bass專用跟guitar的呀?? 07/24 10:28
6F:推 picoyeh:只有用過凡德的 汗 07/24 11:13
7F:推 mikechang:我自己用Planet Wave的 但是我聽不出好壞差別XD 07/24 12:15
8F:→ KISTOOPT1:我也用樓上那種的耶 但monster買個兩條就夠用超久的了 07/24 12:57
9F:推 KISTOOPT1:蠻多人推怪物牌喔 但不便宜就是了ˊˋ 07/24 13:18
10F:推 ESPforest:我的是ESPCustomLab的也還不錯雜音小蠻耐用也很帥XD 07/24 13:16
11F:→ ESPforest:跟芬德和1.2百導線比感覺出力比較大也不那麼悶偏ROCK痛 07/24 13:29
12F:推 b94703083:芬德很容易壞耶,但是我高中的時候很流行 07/24 15:27
13F:推 howl1219:芬得蠻脆弱的,用過不到一個月就壞了="= 07/24 15:43
14F:推 musicmanflea:我買了DiMarzio..我覺得跟之前沒差很多..可能是我聽ꐠ 07/24 15:48
15F:→ musicmanflea:力的問題... 07/24 15:49
16F:推 musicmanflea:感覺變悶了... 07/24 15:55
17F:→ Cabeza:DiMarzio的高頻稍多 比較是為吉他設計的 07/24 17:19
18F:→ Cabeza:只是 如果自己都聽不出導線對於聲音的差異在哪裡 那真的有 07/24 17:20
19F:→ Cabeza:必要換好導線嘛? 嗯 這是個人看法 07/24 17:21
20F:推 mbtwolf:我覺得planet wave, monster, caj都可以買 ESP難買啦 XD 07/24 18:20
21F:→ mbtwolf:而且ESP市面上偏貴,除非找某人買XD 07/24 18:20
22F:推 tetsu2765:導線應該沒什麼地方能試?一直從錯誤中學教訓0rz|| 07/24 18:28
23F:推 WOLBORG:ACT 99.9啪 純銀4芯線+1 07/24 18:34
24F:推 mbtwolf:銀線不適合當樂器線,樓上可以試試 07/24 18:47
25F:推 WOLBORG:因為太乾淨..所以不好聽..XD..ACT真的是好押.... 07/24 20:25
26F:推 jojoyally:我買D 價錢1500 有被騙嗎? 因為朋友買了M給我..1800 07/25 18:01
27F:推 mbtwolf:樓上說 DiMarzio? 被坑好大XD 07/25 18:08
28F:→ jojoyally:真假 烏烏烏...... 07/25 18:12
29F:推 musicmanflea:我買900$ .... 07/25 23:24
30F:推 jojoyally:...比閃光還閃.. 07/26 00:14
31F:推 ckdick:我會比較喜歡caj...monster有點覺得渲染過頭 07/26 08:10
32F:推 draven:個人是用M牌Jazz,感覺比同廠Bass飽和跟溫暖 07/26 14:30
33F:推 bassnbat:用monster的Acoustic~~ 07/26 20:38
34F:→ ldy881:我這邊有Monster Bass 18fit...賣1200...要的跟我說吧~ 07/26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