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shin (回憶是無價的寶藏)
看板bass
標題[請益] 忽大忽小聲
時間Thu Jul 5 10:55:29 2007
請問各位前輩先進們
在彈琴的時候
用同樣力道彈較粗的兩條聲音會明顯大於較細的另外兩條
因此
彈八度音的時候
跟團裡面的人作歌就會讓高八度的音被吃掉了
這是正常的嗎?
還是是我的右手問題??
感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1.94.7
1F:推 howl1219:把PU調高一點,讓一二弦那側的PU比較高,另一側比較低試갠 07/05 13:25
2F:推 tetsu2765:是不是電池快沒電了?之前認識的人的Musicman一直有這個 07/05 14:39
3F:→ tetsu2765:問題,後來換了一顆電池就正常了 07/05 14:40
4F:→ tetsu2765:假如你的是被動式...當我沒說(縮) 07/05 14:41
5F:推 jishin:有試過耶~可是只有音色變了 這狀況沒有比較好 07/05 14:55
6F:→ jishin:是被動式的阿...(原來要沒電也會這樣阿 恩 學起來..) 07/05 14:55
7F:推 ESPforest:拿去給人調整吧.有時候跟弦距或PU的高低都有關係 07/06 14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