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STOOPT1 (LockinPoping)
看板bass
標題[請益] 關於導線的保養
時間Wed Jul 4 18:16:21 2007
最近發現導線上的接頭
出現了類似好像生繡又好像不是
ㄧ點一點黑黑的東西
那個有辦法把它清掉嗎?
能噴一些什麼嗎
不然這好像會造成一些雜音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26.35
1F:推 m3ns7or:試試橡皮擦? 07/04 22:01
2F:→ KISTOOPT1:Are you kidding? 07/04 22:05
3F:推 liang1203:換一條比較快... 07/04 22:47
4F:推 fedy:換個Monster吧 XDDD 07/05 10:30
5F:→ KISTOOPT1:才剛買耶...回家才注意到ˊˋ 07/05 12:53
6F:推 Cabeza:既然是剛買的 拿回去跟店家換一條會比較好 07/05 1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