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sicmanflea (貝斯男)
看板bass
標題[請益] 右手大拇指要跟著跑嗎?
時間Fri Jun 29 15:30:57 2007
請問一下
彈bass的時候 要換下一弦
右手大拇指要跟著到下一弦嗎...
我在彈最後 "G弦" 的時候..
大拇指會放在大拇指會放在 "A弦" ...
大拇指把 "E弦"的共鳴悶掉..
可是這樣彈 "G弦" 會聲音比較沒有那麼扎實
可是換到大拇指放在 "D弦" 彈 "G弦"
"E弦" 又會共鳴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43.29
1F:推 sho0831:其實~扎實的TONE還是原自於乾淨的手~如果彈的很乾淨~ 06/29 15:35
2F:推 musicmanflea:我好像問了爛問題..彈大力點就好了0..0" 06/29 15:43
3F:推 musicmanflea:剛剛有人丟我水球...但是我不會回= =..應該是回這篇 06/29 16:03
4F:→ musicmanflea:吧 06/29 16:04
5F:推 ken0205w:其實手夠大的話~就不用換~看個人~不過要悶的話~可以用右 06/30 21:29
6F:→ ken0205w:左手輔助!! 06/30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