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olalien (alien)
看板bass
標題Re: [請益] BASS接電腦喇叭或是電腦接音箱?
時間Fri Jun 1 04:21:57 2007
※ 引述《coolalien (alien)》之銘言:
: 如題
: 最近想和音箱阿~
: 而且也想換新的電腦喇叭
: 請問我可以只買電腦喇叭
: 然後BASS也用電腦喇叭出聲嗎?
: 會不會聲音很奇怪或是很容易壞之類的?
: 之前聽說最好是中間要有經過綜合效果器
: 因為裡面可以改什麼頻率讓它適合一般喇叭的
: 或是我可以把電腦接在音箱上嗎?
: 會不會聲音都被壓在一團 變很難聽之類的?
: 希望有人能詳細解說給我聽阿~
有人回說有重低音的電腦喇叭就可以接
有重低音的是就不會破而已 還是聲音也不錯?
可調EQ要2K以上
那就是說我彈的時候EQ要調低音加強 聲音出來會比較好囉?
另外有人推altec的重低音 大家覺得怎樣?哪款才夠接bass出來聲音好?
或是有人推其他好牌子?價位?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07.39
※ 編輯: coolalien 來自: 124.8.107.39 (06/01 04:32)
1F:推 mikechang:電腦音箱的喇叭單體&線路應該怎麼都比不上Bass音箱的 06/01 06:52
2F:→ mikechang:適合的頻率整個都不太相同 06/01 06:53
3F:推 beckgoahead:我以為你兩個都要買,比較好當然還是bass音相好 06/01 11:57
4F:推 tetsu2765:只是不會破而已,只能聽到"音"XD 06/01 1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