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cal (歐歐歐歐歐歐歐)
看板bass
標題[請益] 請問花蓮的老師
時間Thu May 17 15:02:08 2007
想學BASS
是慈濟大學的學生
不知道花蓮有沒有不錯的老師可以學
最好可以在市區附近
感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84.245
1F:→ allnation:去熱音社點名GY玉米融老師,就可以了 05/17 16:35
2F:→ denchang:聽說那個玉米榮老師蠻強的 05/17 19:43
3F:推 immie:而且他很會演玉米XD(路過推) 05/18 01:16
4F:推 aloha100676:他超厲害的!!(有品質保證) 05/18 01:58
5F:推 yy3636yy:他有在外面教貝斯媽?! 05/18 20:51
6F:推 vul3xji4:給我玉米俠 其餘免談 !!! 05/18 21:12
7F:推 peper4123:沒錯 玉米老師 品質保證 05/19 18:49
8F:推 dyitmi:番麥老師喔!做自己最重要! 05/26 1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