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beza (福克多的玫瑰!?)
看板bass
標題[閒聊] BASS用搖桿
時間Mon Apr 30 01:32:59 2007
最近看到陰陽座的瞬火有用這東西
玩起來好像滿有趣的............
不知道台灣哪裡有賣這東西 有點想弄一顆來裝XD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98.8
1F:推 mbtwolf:Tune出的,台灣沒有,要的話可以幫你訂 XDD 04/30 01:33
2F:→ mbtwolf:不過琴要大改,買一支新的比較快 04/30 01:34
3F:推 Cabeza:真是太即時了鬼大... 04/30 01:34
4F:→ FLEA:Hipshot有出bass的tremolo bridge,allparts和warmoth都有賣 04/30 14:56
5F:推 mbtwolf:嘖嘖 沒注意到XD 04/30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