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lacosier (去死精神永不死)
看板bass
標題[閒聊] 有沒有這種外型的BASS?
時間Sun Apr 29 02:26:36 2007
http://tinyurl.com/358y5m
如上面連結的圖
圖畫的不好請多包含=.=
大概來說就是十字架的外型
白色的琴身
有些平常十字架上的刻紋
如果有這麼一把
感覺蠻棒的XD
--
我宅。
故我在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54.78
1F:推 lagunawang:聽說有錢 什麼樣子的琴都會有@@? 04/29 02:35
2F:推 Cabeza:請洽 ESP Custom Shop 他們應該會很樂意幫你做一把 (煙) 04/29 02:40
3F:推 jeansiex:反過來感覺比較好看 不過會像把劍(?) 04/29 02:43
4F:推 mbtwolf:要我幫你訂嗎,ESP Custom Shop 哈哈哈XD 04/29 08:29
5F:推 Shinji4:好殺的感覺~XD 04/29 08:54
6F:推 ellacosier:男人的浪漫... 就是沒錢XD 04/29 14:11
7F:→ ellacosier:訂一把大約需要多少錢? 04/29 14:11
8F:推 picoyeh:那我要定林志淋外型的 男人的浪漫阿... 04/29 14:32
10F:推 mbtwolf:ESP訂製 30萬日幣起跳,特殊造型應該在45萬左右 04/29 14:55
12F:推 tetsu2765:外型做奇奇怪怪的,對聲音應該影響很大吧? 04/29 18:07
13F:推 tetsu2765:突然想到在阿通伯看到薩克戰斧造型的Bass...XD 04/29 21:15
14F:推 Cabeza:還有多啦A夢 鋼彈吉翁軍 蝙蝠俠 ...etc. 偉哉ESP.......... 04/29 22:40
15F:推 Pt1:聲音影響還是在木頭吧 跟pick up 那把劍的使用者叫高見澤俊彥 04/30 09:27
16F:→ Pt1:也就是天使吉他的所有人 04/30 09:28
17F:推 tetsu2765:就是覺得那把劍的木頭也有點太少一點XD 事實上我之前 04/30 11:27
18F:→ tetsu2765:也有查ESP那些造型吉他日本人對他的聲音的評價,似乎都 04/30 11:31
19F:→ tetsu2765:不是很好的樣子... 04/30 11:32
20F:推 ESPforest:那個拿來做表演效果的成分居多...痛固然是有差.但最主要 04/30 16:53
21F:→ ESPforest:一定是不符合人體功學的難彈或是頭重腳輕XD... 04/30 16:54
22F:推 bringgogo:那把劍太屌了吧 XD 04/30 19:09
23F:推 picoyeh:那個兔女郎太屌了 05/01 01:24
24F:推 natckool: 兔女郎太屌了 05/05 19:08
25F:推 rc7410: 兔女郎太屌了 自推 05/06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