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Dwolf (iD小狼)
看板bass
標題[請益] 效果器 綜合or單顆
時間Sun Apr 29 01:56:31 2007
最近想買效果器來玩玩
不過不知道要挑哪種的好
因為不懂得怎麼串
也不知道哪些音色可以玩
有人買過綜合嗎
提供一下消息給小弟了解
--
小胖喵 點點是也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iDia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73.238
1F:推 yongkang:聽說zoom的B2.1u不錯 我自己用pod xt live 很讚 04/29 02:16
2F:推 yongkang:另外 其實pod也不只是綜合效果器 便宜又好用! 04/29 02:23
3F:推 StarShit:想借問一下那boss的gt6b跟me50b呢?? 04/29 10:14
4F:推 sksks:我現在用的是ME50B 就我而言...我個人覺得ME50B很不錯用 04/29 11:54
5F:推 ALunBass:既然你不知道要什麼音色 就直接買綜合的吧 04/29 12:14
6F:推 iDwolf:ME50有耳聞過!!!價位多少勒?? 04/29 21:27
7F:推 ALunBass:me50是很久以前的產品了..我認為直接買b2 1u比較值得 04/30 20:13
8F:推 StarShit:有沒有用過me50b跟b21u的大大比較一下兩者的音色阿.. 04/30 21:53
9F:→ StarShit:還有gt6b跟xt live...難道只能自己去樂器行試嗎XD 04/30 21:55
10F:推 iDwolf:GT6 跟 B2LU 多少錢呢?? 05/04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