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STOOPT1 (LockinPoping)
看板bass
標題[請益] 請問貝斯的旋鈕
時間Sun Apr 22 19:57:20 2007
我是個初學者
也買了第一把琴
老師跟我說先買有兩組拾音器的 p+j型
琴身上有3個旋鈕
爬了一下文
好像有關tone 還是什麼的
我有大概試著轉一轉 聽一下音色
但是可能是剛學吧 聽不太出來~"~
可以幫我解釋一下 這3個鈕在控制什麼嗎?
然後在音色上會出現怎樣的改變?
可以文字描述給我看嬤?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37.94
1F:推 mordorfox:看設計,有些是2 volume 1 tone ,或1 volume 2 tone 04/22 20:12
2F:推 lagunawang:大部分應該是 (P volume)(J volume)(Tone) 04/22 21:13
3F:→ lagunawang:你可以試試看 試著只開13 or 23看看 04/22 21:14
4F:推 ccshboy:那請問什麼樣的曲風調什麼樣的Tone要怎麼知道呀? 04/22 21:16
5F:推 chamber:樓上請捫心自問 XD 04/22 21:28
6F:推 ccshboy:像funk就是往右調亮一點 可是要怎麼知道是要調這樣才好聽 04/22 21:30
7F:推 ALunBass:多聽 多嘗試模仿 音色這種東西用文字很難敘述清楚 04/22 22:02
8F:推 mordorfox:不喜歡funk太亮,我喜歡把funk調厚實XD.. 04/22 22:18
9F:推 lagunawang:funk 只是一種FU 調到自己爽 就好 ~ XD 04/22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