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ssyung (揚咩咩)
看板bass
標題[請益] OLP跟yamaha這兩把琴哪把比較好?
時間Sun Apr 22 19:00:47 2007
請問一下
olp跟yamaha的琴 等級哪把比較呀?
他們的音色有什麼差別呢?
現在是用yamaha BBN4的..
但是那是別人的二手琴
想買一把自己的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33.198
1F:推 fenderrb:這種問題像是問台塑跟福特哪個比較好 你至少也說個型號麻 04/22 19:35
2F:推 ALunBass:yamaha的等級範圍很廣喔 這樣很難回答 04/22 20:09
3F:推 bassyung:我不知道olp有哪些型號耶...@__@" 04/22 21:50
4F:推 tetsu2765:我會選Yamaha啦,因為至少Yamaha自己就是一個廠XD 04/23 17:01
5F:推 musicmanflea:請問一下OLP SIGNATURE 都是五弦的嗎? 04/23 17:41
6F:→ musicmanflea: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圖好像都是五弦的 04/23 17:41
7F:推 ALunBass:TONY LEVIN的簽名琴只有五弦版 04/23 19:58
8F:→ ALunBass:這種東西上他們的網站查一下就有了吧?? 04/23 1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