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scaramel (保鮮盒)
看板bag
標題[請問]
時間Wed Oct 31 23:51:34 2012
最近有在想要入手個ML的郵差包
但是網路上的價格
有的落差真的很大
有750的 也有到2880
目前看到的款式大概是以下這個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203305656;_ylt=Asa.pm_kwANhxpVy7f7nb2SpFLJ8?u=Y9939916902&actsrch=srp3
因為人在高雄
也有查到UG的實體店鋪
想要請問一下有的會賣那麼便宜是因為是假的 or水貨之類的嗎?
但是賣家的評價也很高
所以...到底~?
因為也想說領個薪水 買個包包
可是將近3k的包包又有點難下手....
還是就直接到實體店鋪買就好了呢:)?
還是上網買呢?
TH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86.107
※ 編輯: spscaramel 來自: 114.40.186.107 (10/31 23:58)
※ 編輯: spscaramel 來自: 114.40.186.107 (11/01 00:03)
1F:推 laine262:我在台北店面買正品2880 11/02 23:34
2F:→ laine262:結果背了一學期內層就都被資料夾劃破了 11/02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