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funme (A-Sa)
看板bag
標題[請問] 請問這coach賣家的貨是正品嗎?
時間Mon Oct 29 22:28:29 2012
我在購物中心有看到這款的紅好好看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3355359
後來上Y拍有找到此款灰色的也很好看,可是價錢卻差很多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f42675214?u=Y4113701492
賣家評價都還不錯,但我又怕買到假的.
可以請幫我鑑定一下嗎? 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41.240
1F:→ XiyWACO:這個在美國outlet通常打完折將近台幣快2000,我是覺得運費 11/02 23:37
2F:→ XiyWACO:好像太貴了,以上是最近在美國逛了四家outlet的心得 11/02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