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yphoto (Alan)
看板bag
標題[請問] 包包一直發霉
時間Wed Oct 24 22:15:23 2012
因為住北部的關係
常常因為潮溼然後我的包包甚至是鞋子就發霉了
對此真的有點無奈
目前我只想到去賣場買除溼劑和除臭的活性炭來解決問題
想問一下這邊各位還有其他鞋子和包包的保存方法嗎??
雖然我很愛買新的包包和鞋子....但這樣下去我的一桶金要存到何時> <
另外好像有些廠商有做防潮包包櫃
但比一搬的櫃子的貴上許多
所以我現在先不考慮這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31.161
1F:→ kenploin:要常穿常用 沒再用就塞報紙 10/25 11:08
2F:→ DennyCrane:北部哪裡啊 怎麼我的包都不會發霉啊 10/28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