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sakura (阿宅一枚)
看板bag
標題[請問] 請問borsalini的卡號
時間Mon Oct 22 22:23:22 2012
看上borsalini的一款愛心壓紋長夾
想趁周年慶的時候入手
問過櫃姐
說法都是只有打9折(問過不同的3個櫃,所以應該不是話術)
所以想來版上徵個卡號 再省一點點錢(煩請回站內信喔^^)
先謝謝大家了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6.216
1F:推 hsc76630:可以去免稅店比較看看 10/23 01:00
2F:→ hsc76630:我是說市區的 10/23 01:00
3F:→ rosana0612:他們家是沒有卡號的~都用身分證id 10/23 17:22
4F:推 syhi001:我剛申請vip,不過好像要11月才查的到電腦~若在高雄, 10/24 08:46
5F:→ syhi001:可以來信問我的名字,到大遠百買可以有vip,其他地方 10/24 08:48
6F:→ syhi001:就等我11月份再給卡號~ 10/24 0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