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rdtodie (hardtodie)
看板bag
標題[請問] 我收到一個LV皮夾
時間Wed Oct 17 01:53:02 2012
怎麼辦
我收到一個LV皮夾
嚇到我了
我這輩子從來沒有用超過3000元的皮夾
可是卻收到一個一萬多元的皮夾
皮夾比裡面放的錢還貴
怎麼辦
我是那種皮夾裡面裝很多東西
會把皮夾撐得很開很大
會不會把LV弄壞
怎麼辦
我到底該不該使用
或者放在櫃子裡面保護好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231.80
1F:推 bightw05152:用就對了 10/17 09:18
2F:推 chrisxmen:LV要使用到壞掉也不簡單 10/17 10:19
3F:推 shaple:用壞專櫃會修到好 放心用吧XD 10/17 11:11
4F:→ shrekchang:安心使用吧! 10/17 14:10
5F:→ hardtodie:請問修理需要收費嗎 10/17 14:19
6F:→ shrekchang:視程度,酌收費用 10/17 14:59
7F:→ missim:很難用壞啦! 放心 LV包包我們家用了兩代快20年 都還很耐用 10/17 19:27
8F:推 saiyumu:用就對了XD 10/18 1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