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i0402 (源源)
看板bag
標題[請問]郵差包
時間Fri Aug 31 17:59:20 2012
最近用了四年的曼哈頓郵差包快不行了
上面的Logo都龜裂了...
想換一個新的郵差包
還在考慮再用曼哈頓包還是Timbuk2
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推薦的郵差包
因為兩者的價錢都有點...
我平常需要放一本原文書還有一些雜物、水!
希望耐用又好看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14.48.87
1F:→ tai0402:另外請問timbuk2通常都什麼時候會特價!謝謝大家! 08/31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