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MELLO (litia)
看板bag
標題[討論] RABEANCO 香港行之 我是不是買錯包了><
時間Thu Aug 30 11:08:56 2012
如題
我這次去香港 看中兩款包包
1.RABEANCO 羊皮金扣造型三分隔層 側/斜背2用包 大SIZE(酒紅色)
定價HK2900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217964286?&u=:ng_ng92&tp=
2.RABEANCO 頂級質感。磨砂牛皮 半球造型三用包‧大SIZE(紫色)
香港定價忘了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80668495?u=Y7573212720
不過我後來選了第一款 但是回國查發現第二款價格比較高 好像人氣也高
且第一款酒紅色怎麼回國查網拍還可以以原價變便宜 害我有點難過
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買到比較舊的舊款式 請懂這牌子的人可以給我一些意見 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78.188
1F:推 murmured:原波有借到85折會員去買嗎?也許賣家是熟客有折扣 08/30 23:58
2F:→ CAMELLO:我沒借到會員卡我以為多買就會給我85折 回國才發現>< 08/31 0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