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ffee215 (願)
看板bag
標題[挑選] coach 包包挑選
時間Tue Aug 28 03:07:59 2012
想請問大家以下這幾款大家覺得比較適合剛要上班的人背呢?
1.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estbuy-us/article?mid=4667 (藍)
2.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estbuy-us/article?mid=4662 (黑)
3.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204254123354 (粉)
4.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208125257241 (兩色皆可)
本人24歲,168cm 50kg
其中1,2可以裝的下A4,3,4是朋友建議可以買小一點的(工作不太可能把文件帶回家)
猶豫的點:
1. 皮製的包包是否容易脫皮,不好保養 ?
2. 3,4為淺色系,比較容易髒,因為形狀關係是否日後會越容易變形?
價錢上1,3,4約$4000,2約$4600
請問大家會比較推薦哪一款?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114.47
※ 編輯: coffee215 來自: 111.254.114.47 (08/28 03:14)
※ 編輯: coffee215 來自: 111.254.120.147 (08/28 11:31)
1F:→ TOTORO0720:個人覺得2比較好看,能裝A4也不代表要放A4阿~ 08/28 14:19
2F:→ TOTORO0720:有時下班去逛街買東西就可以直接放包包~^^ 08/28 14:19
3F:推 julia8043:2比較有個性 1看久有一點老氣@@ 個人感覺~ 08/28 14:49
4F:→ julia8043:我是用COACH皮夾 是1的材質 不會脫皮 但用幾個月有點髒 08/28 14:49
5F:→ julia8043:不知道怎麼清理 是不會很明顯 但對名牌還是催毛求疵 08/28 14:50
6F:→ julia8043:可能是米色短夾的關西吧!就換回GUCCI的長夾了 = =~ 08/28 14:50
7F:推 murmured:我覺得1比較經典耶!2、3不像名牌包 08/28 21:42
8F:→ coffee215:1跟2好猶豫,2是擔心脫皮和價位差 有沒有版友知道這樣的 08/29 00:39
9F:→ coffee215:的材質會不會脫皮呢? 跟其他皮製款式價位差好多 08/29 00:40
10F:推 Aqi3:2號比較耐看喔 08/29 11:10
11F:推 ch890312:1 09/09 0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