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in (症痣燻)
看板bag
標題[請問] 此款Nike郵差包
時間Sat Aug 18 01:27:01 2012
請問有沒有此款Nike郵差包的資訊
價位大概多少?
圖:
http://ppt.cc/to0U
http://ppt.cc/FgNI
http://ppt.cc/rWx-
http://ppt.cc/SsVK
http://ppt.cc/iAbH
http://ppt.cc/olvu
--
1F:→ startlequiet:1080的兩倍是3160好嗎..你數學實在...07/10 17:44
2F:推 alwaysOGC:1F的數學老斯請假了嗎?07/10 17:46
3F:推 storyf66014:一樓的數學讓我好shack XD07/10 18:00
4F:→ ascii:太酷了 推文裡面不只數學、國文老師請假 連英文老師都出國了07/10 18:04x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69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