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trickbow (小建)
看板bag
標題[請問] 劍橋包尺寸的問題
時間Wed Aug 15 10:50:02 2012
最近好朋友的生日近了
所以想買個蘋果綠的Pastel給女性朋友當禮物
想請問有買過Pastel的版友
身高約165左右偏瘦的外型應該買11還是13吋?
才會看起來大小適中
順便問一下小東西放Pastel會容易掉出來嗎?
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52.78.217.90
1F:推 ManaBear:之前幫忙買過11吋,真的滿小一個的... 08/15 11:40
2F:推 Galileolei:13吋比A4大一點而已 我覺得165 OK 08/23 1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