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zxxcc (zzxxcc)
看板bag
標題[請問] Luka 的 Chic包
時間Sun Aug 5 00:28:14 2012
搜尋了一下版上,幾乎都是討論皮質包款
我想請問,有人用過 Luka 這款尼龍材質的 Chic包嗎?
http://www.madeinluka.com.tw/product/7207
看起來很漂亮,不知道會不會不耐操?
因為我會把它塞到機車車箱裡....
目前卡在價錢不可愛..
我實在很喜歡這種黑黑亮亮的材質,請問有人可以推薦我其他類似的包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25.211
1F:推 flyingmaple:這款是尼龍的防水布吧 不是亮的喔qq 08/05 02:12
2F:→ flyingmaple:我是有買佛洛伊德 快兩年還頭好壯壯XD 08/05 0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