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seternal (天曉得!)
看板bag
標題[請問] 女性對於皮夾觀感
時間Wed Aug 1 15:06:38 2012
故事的起源來自於小弟的女友要生日了
但小弟並不太擅長送禮與幫人過生日
平時觀察女友只用一個小小零錢包裝錢裝卡片
於是決定要贈送一個女友一個皮夾
但小弟對於皮夾沒有太深入的研究
大概爬了一下文章尋找符合需求的廠牌
感覺上COWA挺適合學生的
價位上在打完折扣也還可以接受
就暫定品牌是COWA了(如有其他推薦歡迎分享)
因平日看女生使用長夾善發出特別的魅力(?)(個人觀感)
想請問下女生們會接受長夾嗎?還是會覺得普通的比較好?
小弟個人感覺在攜帶上的便利度對女生而言沒有太大差別
女孩們都會背包包,不像小弟宅宅都隨便塞
女友年紀是大二
我看上的皮夾是
1.
http://ppt.cc/bw_C
2.
http://ppt.cc/Tm-E(因為她目前零錢包是此顏色)
想請問版友們有其他的看法或意見嗎?
因為要送她也不好意思直接了當問她要哪個
有人買過這個嗎?可以分享一下優缺嗎?
目前想打算找小石代購
文句好像有點不太通順,問題好像有點多
還麻煩大家多多包容了 謝謝大家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163.194.9
※ 編輯: yseternal 來自: 203.163.194.9 (08/01 15:38)
※ 編輯: yseternal 來自: 203.163.194.9 (08/01 15:39)
1F:推 kaguyaso:我也覺得長夾有種特殊的魅力XD不過考量方便性,最後還是 08/01 16:54
2F:→ kaguyaso:都買短夾.如果她平時都用小零錢包,我猜她會覺得長夾太大 08/01 16:55
3F:→ kaguyaso:買一樣的顏色是比較安全,不過我覺得換個顏色比較有換新 08/01 16:58
4F:→ kaguyaso:的感覺,好像會比較爽XD 08/01 16:58
5F:推 Sutter:我朋友也用零錢包裝卡跟錢,她覺得這樣比皮夾方便@@ 08/01 18:00
6F:推 missim:中夾比較方便,推薦小石的代買 08/01 18:04
7F:推 crystal2000:我也都只用零錢包... 皮夾會害我帶很多雜物.. 08/01 19:21
8F:推 lkkppwa:大二小女生應該會比較喜歡第二款KINAZ的 可以去它們櫃上 08/02 11:24
9F:→ lkkppwa:看一下 很多女孩會喜歡它們的款式 粉嫩嫩的 08/02 11:25
10F:→ lkkppwa:可以買中夾 不會過小 女孩子身上都不少會員卡 中夾比較 08/02 11:26
11F:→ lkkppwa:能放 我自己身邊的熟女 輕熟女 都是比較愛用長夾的 08/02 11:27
12F:→ Gioucmt:大二女生._./ 我喜歡質感好、耐看的,COWA不錯。 08/02 19:55
13F:→ Gioucmt:太粉嫩的東西感覺過一陣子就不喜歡了:P 08/02 19:56
14F:推 demitri:每個女生習慣不同 也許你可以看看你女朋友喜歡帶多少東西 08/03 06:22
15F:→ demitri:卡片幾張 零錢多少etc. 也許買短夾或中夾就夠了 08/03 06:22
16F:→ demitri:年輕學生卡片那些通常比較少 所以中夾就夠了 08/03 06:23
感謝大家哦^Q^,你們的回覆我都有看見囉~~
※ 編輯: yseternal 來自: 60.198.94.60 (08/05 02: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