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picgod (台南妹超正)
看板ask-why
標題[請益] 為什麼講話帶英文會比較有效果?
時間Sun Sep 11 10:54:10 2011
一個Move, 整個場面Hold住
其實用中文講起來就是
一個動作,整個場面都掌握住
為什麼講英文就是比較有效果,
實在是很奇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240.194
1F:→ StellaNe:一個音節比兩個音節有力多了 09/11 11:16
2F:→ ciswww:嵌入英文辭不一定會比較有效果,但是會有不同的語感 09/11 13:53
3F:推 springgod:我覺得只是換個比較特別的音 不一定要是英文 09/11 13:54
4F:→ sonico:同一樓,短音節的比較有力.例如髒話一樣... 09/11 15:43
5F:→ jojoStar:因為英文都很殘 09/12 19:29
6F:推 geniussilly:不覺得比較有效果 除非專有名詞 不然感覺有點假 09/17 15:45
7F:→ stanley0:因為台灣媚外,說話講英文大家會覺得你很有sense ! 09/18 09:02
8F:→ sonico:樓上有sense XD 09/18 12:12
9F:推 crooger:樓上也有 09/25 19:59
10F:推 kkben:SENSE 09/26 1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