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cean5566 (ocean5566)
看板ask-why
標題[請益] 為何要反甲甲?
時間Fri Sep 2 00:55:22 2011
多數國家 包括台灣 都是男生數量多於女生
也就是說就算每個人都分配到一個女生
一定有相當數量的男生是光棍的
甲甲越多代表我們競爭對手越少 女生數量也越充分
按照常理來說
異性戀的我們應該都要支持甲甲 反對蕾絲邊才對
但目前似乎是比較排斥甲甲 對蕾絲邊卻反而沒那麼激烈
這不是相當奇怪的事情嗎?
為什麼會這樣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125.78
1F:推 batatas:所以妳是以男生觀點? 09/02 01:20
2F:噓 booth:如果屁精的數量上百萬 你這論點才有意義 09/02 01:24
3F:噓 a001ou:誰贊成誰反對? 09/02 01:33
4F:→ WINDHEAD:只是想要模仿女生排斥宅宅那種嘴臉而已 09/02 01:59
5F:→ illreal:你是從哪裡看到大家反甲甲,有資料嗎? 09/02 03:06
6F:推 visorkk:你先在本版做個民調好了 09/02 06:00
7F:→ visorkk:選項a 討厭gay 不討厭蕾絲邊 b 不討厭gay 討厭蕾絲邊 09/02 06:01
8F:→ visorkk:c 都不討厭 d 都討厭 09/02 06:01
9F:推 solomn:假如你的寶貝兒子是同性戀,你的想法是? 09/02 19:44
10F:→ solomn:1.覺得人各有志,欣然接受? 09/02 19:45
11F:→ solomn:2.覺得生命會自己找出路,欣然接受 09/02 19:45
12F:→ solomn:3.他會不會已經感染愛滋了!? 09/02 19:46
13F:→ solomn:4.好沒面子 09/02 19:47
14F:→ solomn:5.斷後了 09/02 19:47
15F:→ solomn:6.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... 09/02 19:48
16F:→ xiaoa:最算全世界的男人都死光了, 也未必會有女生喜歡..... 09/02 21:01
17F:→ jojoStar:弄屁股很髒 09/03 02:11
18F:推 Ebergies:大部分的人應該是 456 xD 09/03 16:57
19F:推 mauvais:我支持甲甲!! 09/05 20:05
20F:→ sopher1990:歧視本來就不需要什麼合理的理由 09/05 20:14
21F:→ visorkk:討厭跟歧視是兩回事 09/05 22:54
22F:→ visorkk:歧視舉例:餐廳寫 white only 討厭舉例:我看到你就噁心 09/05 22:55
23F:推 souldragon:討厭是歧視的必要條件 歧視是討厭的充分條件 09/07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