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ul5566 ( 遲到是一種哲學)
看板ask-why
標題[請益] 雨衣
時間Tue Aug 9 12:07:44 2011
為何都賣黃色的
輕便雨衣
少數是透明的
為何沒有其他顏色呢
--
1F:→ Kobers5566:56學長學弟制真重...04/01 14:36
2F:推 kai5566: 沒很重 是你太超過 不要亂噓04/01 14:39
3F:→ kai5566:你亂噓兄弟的文 跟那些沒幽默感的凡人有什麼不同?04/01 14:40
4F:→ kai5566:如此 又何必申請56神聖ID ?04/01 14:40
5F:→ kai5566:5566 是一種精神!!! 利用優文改善ptt敗壞風氣!!!!04/01 14:42
6F:推 kai5566: 幹 我說的真好!!! 複製起來做簽名檔好了!!!04/01 14:4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53.168
7F:→ end81235:陰雨天,比較顯眼 08/09 12:11
8F:→ Wengboyu:亮色會反光 比較安全 08/09 13:20
9F:→ Akulamaru:誰說雨衣都黃色?我的雨衣就是深藍色(不過不見了Q_Q) 08/09 14:44
10F:→ Akulamaru:不過輕便雨衣倒真沒看過其它顏色 08/09 14:45
11F:推 idpyyu7582:輕便雨衣好像有(淡?)紅色的吧 08/09 15:27
12F:推 kuoll:有粉紅跟藍色的輕便雨衣 便利商店就看的到了 08/09 17:24
13F:推 nsk:有某些球迷打死也不穿黃色雨衣 寧願穿綠色跟藍色的XXD 08/09 18:50
14F:推 darren8221:好像只看過 透明 黃 藍 紅 08/11 0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