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oib (無恥之徒)
看板ask-why
標題[請益] 台灣舶來品的售價?
時間Wed Aug 3 01:37:34 2011
請問一下各位大大
之前有聽過朋友說過
台灣很多舶來品的售價 常常高於其他物價指數比我們高的地區
我朋友舉了許多例子 但我只依稀記得iphone和連鎖甜甜圈店
iphone(或許是ipad?)好像是香港比我們便宜幾千塊 甜甜圈是韓國比我們還便宜一點
請問這種情形真的我朋友說的那麼普遍嗎?
如果有的話 是什麼因素造成這種奇怪的狀況呢?
請各位大大不吝賜教 感激~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67.78
1F:推 crosstime:3C香港會便宜的原因是香港並不課消費稅 08/03 15:23
2F:推 mauvais:因為台灣的代理商比較黑心啊~ 08/03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