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tuc (小藻)
看板ask-why
標題[請益] 關於搬運力道的問題???
時間Thu Jul 28 13:30:52 2011
請問
關於搬運力道的問題???
例如:
1. A揹著B,B意識清醒的讓他揹著 (A感覺輕一些)
2. A揹著B,B意識昏迷的讓他揹著 (A反而很沉重?)
皆是同樣的時空背景、人物
為何A的感覺有所不同呢?
ˇ 設A、B不談話的情況下喔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1.69
1F:→ latinboy:意識清醒的人會抓著 A的手出力少很多 自然感覺輕 07/28 13:46
2F:→ noonee:能不能先說明一下背得方式 因為既然是力道問題 07/28 14:27
3F:→ noonee:著力點 力矩等等問題就需要考慮 07/28 14:27
4F:推 Ebergies:嗯有意識的 B 可以抓住 A 07/28 16:31
5F:推 dahi:把重物拿在手上 vs 把重物背在背上,實質重量一樣,但總出力 08/08 19:35
6F:→ dahi:不同 08/08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