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P91GX (中肯)
看板ask-why
標題[請益]有沒有那些IP記一下也不錯
時間Thu Jul 28 07:25:40 2011
不知各位會不會觀察一下重要的IP
且我想對於文章有相當大的加分
如140.112等等的
當然不是NTU版而是更加有專業的板
之前再用MATLAB上有問題
問了之後
居然是交大回應我不自覺的跪下流淚了
而且因為我還是有點不懂所以丟水球他還跟我講解
我真的糾甘心
其實不定是學術單位的IP很重要
只是我所知道的只有學術單位ˊ.ˋ
目前想到想記一下的如MIT...
還是只有我會被IP所影響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48
1F:→ mobisrat:那原po應該也會想記Harvard的吧 140.247.*.* 07/28 07:35
2F:→ FP91GX:謝謝你提供給我給大家嚕 這IP不巧不太想記 07/28 07:38
3F:→ FP91GX:某方面來講他好像貴族學校?社交學校? 還是我對哈佛有誤會? 07/28 07:39
4F:推 micklin:走錯版 07/28 07:40
5F:噓 a001ou:恩 看來迷路迷很大 07/28 08:52
6F:→ Akulamaru:記ID比較有用,在118面前其它IP都是屁(後段大誤 07/28 14:45
7F:→ FP91GX:那那些ID要記阿 我只知道一些五霸 4V45 如果專業人士 07/29 03:21
8F:→ FP91GX:也只知道SEN 都是偏向娛樂的 如科技版 股版 就不清楚了 07/29 03:22
9F:→ FP91GX:還有八卦牛 還蠻欣賞他中肯的文章 只是不知怎樣被弄下台 07/29 03:23
10F:→ Dsigma:回答的內容 比 ip 更重要吧 07/29 12:12
11F:推 behemoth:其實這樣的問題可以去ask板或google一下就好了 07/29 15:05
12F:→ behemoth:這裡主要是在討論「為什麼」的板 07/29 15:06
13F:→ behemoth:你的問題感覺比較像討論「是什麼」而非「為什麼」 07/29 1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