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P91GX (中肯)
看板ask-why
標題[請問] 為什麼當初日本投降
時間Wed Jul 6 19:34:18 2011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#1E54JeD7 ]
作者: FP91GX (中肯) 看板: ask
標題: [請問] 為什麼當初日本投降
時間: Wed Jul 6 19:20:05 2011
中國不跟他們要求賠償?
剛剛看了
http://popularvideo.myfaceblog.net/view/4e12a090dfcf0
我真的覺得很噁心
很氣憤
雖然時間久了又忘了
但不時會有類似文章出現或影片
當然國共內戰更可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48
1F:→ FP91GX:但國共內戰算是中國民主或走向共產必須的 07/06 19:23
2F:→ FP91GX:就像美國想獨立必須擊退英國? 07/06 19:23
3F:→ FP91GX:但日本就像美國人一樣入侵印地安人 07/06 19:24
4F:→ FP91GX:今天就算最大忙的是美國賠錢多數給美國也要讓他們賠到 07/06 19:25
5F:→ FP91GX:餓死一堆人才爽巴? 07/06 19:25
6F:噓 Lailungsheng:要按讚才能看... 07/06 19:29
7F:→ FP91GX:我建議別點連結 我不是來廣告的 完全沒看過的在點 07/06 19:3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48
9F:推 visorkk:因為廣島跟長崎被丟了兩顆原子彈 日本當時已經是強弩之末 07/06 19:36
10F:→ visorkk:投降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這兩顆原子彈投放後到人間宣言中間 07/06 19:37
11F:→ visorkk:還另有一場風波 不過跟投降原因無關 就不贅 07/06 19:37
12F:推 akura:你可以去戰史版問 我記得是還沒提到賠償就內戰 07/06 19:41
13F:推 Wengboyu:我建議你去看歷史紀錄 這種影片情緒層面太多 會讓人失控 07/06 19:41
14F:→ WINDHEAD:當時日本也只有軍工物資可以賠,國府也確實接收了一堆日產 07/07 01:33
15F:→ WINDHEAD:後續的賠償因為國府丟失大陸,已經沒有立場繼續要求什麼 07/07 01:34
16F:→ WINDHEAD:另外就是,把日本滅國沒有任何實際意義,更何況戰爭結束時 07/07 01:35
17F:→ WINDHEAD:半壁江山仍在日本人手上,如何跟日軍合作把這些地盤好好地 07/07 01:36
18F:→ WINDHEAD:原璧歸趙,不要讓共產黨有可趁之機,才是最重要目的 07/07 01:37
19F:推 size:點原波的連結看不到啊 還強迫人按讚 按了也沒有影片出來.. 07/07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