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hieveryone (可惡...想吃!!!)
看板ask-why
標題[請益] 青天白日 !? 真的是青天白日嗎 @@?
時間Thu Jun 30 15:00:05 2011
不知道各為對青天白日有沒有不同的看法呢 ?
我覺得青天白日 好像是黑夜裡的月亮 =.=
對照著日本的國旗 白天和紅太陽
感覺很妙的對比 一個是日一個是夜 @@?
有人會這樣想嗎 ?
thx
--
嗨嗨每個人
我的專長:迅速解毒 當機處理 資料救援 取回帳號 系統規劃 資訊整合
系統規劃:經濟,高效能,低污染,節約能源,(降低噪音震動,電磁波,廢熱,積塵,輻射)
省空間,使用舒適感佳,溫暖的鍵盤與滑鼠 (抗手冰冷) 鄉民說收卡是為了培養E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93.159
1F:推 WINDHEAD:我覺得,日本國旗 = 梅子飯糰,而中華民國國旗就好像 06/30 15:17
2F:→ WINDHEAD:浮在水上的未拆封金莎巧克力.... 06/30 15:18
3F:→ WINDHEAD:阿....梅子便當才對..肚子太餓了@@ 06/30 15:19
4F:→ xiaoa:日本是落日, 所以是紅色的... 06/30 18:49
5F:→ DivineLand:google搜尋:天空 06/30 19:51
6F:推 PrinceBamboo:東方日出之國 為何要用落日? 06/30 20:10
7F:→ PrinceBamboo:應該是朝日才對 帝國時代有加上光芒的版本 叫旭日旗 06/30 20:11
8F:→ xiaoa:樓上, 你的東西掉了... 06/30 21:08
9F:推 PrinceBamboo:WTF? 07/01 00:40
10F:推 nsk:旭日旗是日本海軍軍旗 之後有個中華民國陸軍旗的致敬版 07/01 02:10
11F:推 PrinceBamboo:"旭"在日文與"朝日"同音 即太陽東昇之意 07/01 02:25
12F:→ PrinceBamboo:說成落日那位 別打些不知所云含糊其詞的推文 07/01 02:26
13F:→ xiaoa:你的幽默感掉了, 快去找回來 07/01 17:09
14F:推 PrinceBamboo:這裡是ask-why 要耍嘴皮子請去別的地方 07/01 20:03
15F:→ xiaoa:ask-why就不能幽默一下喔? 要說我耍嘴皮子? 是你自己看不懂 07/01 23:43
16F:→ xiaoa:我話中淺顯的在諷刺日本, 不要亂怪別人 07/01 23:44
17F:→ xiaoa:"日本", 單從字面也知道是"日出"之意, 還需要看國旗? 07/01 23:46
18F:推 WINDHEAD:這很有趣,我說梅子便當沒事,x大說落日就被糾正XXDDD 07/02 00:07
19F:→ Ebergies:因為 x 沒有打表情符號, 口氣被誤會了, 網路上就是這樣XD 07/02 00:08
20F:推 PrinceBamboo:樓上正解XD 要幽默且避免誤導的話建議加個(誤) 07/02 02:15
21F:→ xiaoa:樓上真的不懂幽默. "(誤)"是種轉折, 它本身就是笑點所在 07/02 20:09
22F:→ xiaoa:看你之前的推文也知道你有針對我.自重點,別一幅藐視人的態度 07/02 20:16
23F:推 PrinceBamboo:我幹嘛針對你 莫名其妙 完全沒印象 07/02 23:19
24F:推 Sinchiest:這樣也能吵...@@ 07/03 22:51
25F:→ hihieveryone:一開始認真就不會這樣了 =.= 07/06 00:28
26F:→ xiaoa:一開始認真? = = 你也沒很認真啊... 原本的中華民國旗沒那麼 07/06 01:26
27F:→ xiaoa:深藍 07/06 01:26
28F:推 visorkk:其實五色旗或十八星旗好看很多 07/06 03:53
29F:→ visorkk:從美感來看 青天白日旗並不是好選擇 不過以當前政治局勢 07/06 03:54
30F:→ visorkk:看 更動必然會挑起藍綠或中台間的角力 這個問題似乎已經跟 07/06 03:55
31F:→ visorkk:政治綁死沒得談了 07/06 03:55
32F:→ hihieveryone:沒其實我的概念是 這整塊 在某種思維上 07/08 00:51
33F:→ hihieveryone:其實是一體的 07/08 00:51
34F:→ hihieveryone:中國日本台灣韓國 07/08 0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