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ter12 (米斯特)
看板ask-why
標題[請益] 只求過的心態
時間Sun Jun 26 18:20:36 2011
高中(含)以後
很多人拼命玩
學期末才在哀求老師不要當人
那麼為什麼還要繼續念書呢?
既然無心於課業
何必把鈔票平白交給別人?
難道一切只為文憑?
但隨著文憑重要性逐漸下降的現在
又代表什麼?
--
^^^^● ◢██◣ ││ ^^^^^^^^^^
^^^● ███
█ ┌┐─┬─ ^^^^^^^^^
^^^^● ██
██ └┘─┼─ ~ ^^^^^^^^
^^◢ █ ◥◤ ─┼─ ^^^^^^^^
◢ ● │ ^^^^^^^^^
█ ψivycheng1120 ^^^^^^^^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37.230
1F:推 gamer:文憑重要性有下降嗎?只有更重要,沒有下降啊XD 06/26 18:33
2F:推 nameofroses:只是貶值而已。貶值的錢也是錢,文憑也一樣。 06/26 18:40
3F:推 npicgod:因為沒有到過其他地方,不知道學歷的重要性 06/26 18:56
4F:→ npicgod:得到得太容易的東西,包括民主,自由,金錢都會讓人忘記 06/26 18:57
5F:→ npicgod:是多麼得來不易 06/26 18:57
6F:推 sogas:為了文憑啊 不懂文憑重要性哪裡下降了 06/26 22:30
7F:推 ad0960:在想什麼啊? 逢甲的文憑會貶 台大的有貶嗎? 06/27 00:24
8F:→ mister12:也許如npicgod大所說的 我沒看過見過世面 不知道其重要性 06/27 18:46
9F:→ mister12:如果要說前段學校學歷沒貶 那後段呢?像某些花錢就可以進 06/27 18:48
10F:→ mister12:的學校 又為何還要去買那種東西?學生不會太想念書吧? 06/27 18:49
11F:→ mister12:出來說用那種學歷...認真的人我沒話說 他們很辛苦 06/27 18:49
12F:→ mister12:但偏偏進去的大部分又...? 06/27 18:50
13F:推 supertako:有時候學歷只是基本門檻 大家都有 你卻連基本的都沒有 06/27 19:38
14F:→ supertako:有幾間公司會讓你應徵阿 06/27 19:38
15F:推 gamer:你實際上104投履歷表寫高中畢和大學畢試試看就行了。 06/27 23:44
16F:推 gamer:大學人人都可以念更顯得沒念大學的人很有可能有許多潛在的問 06/27 23:46
17F:→ gamer:題在。 06/27 23:46
18F:噓 syuemei:不是人人都要拿90分 也不是每個科目人人愛 06/28 00:06
19F:→ syuemei:他必修規定這樣 我今天沒興趣唸 只求過不行嗎 06/28 00:06
20F:→ WINDHEAD:科科 那些人不混的話 你有前三名可拿嗎 06/28 04:36
21F:→ xiaoa:說真的, 按照你的描述, 這是只"求過", 不是"只求過" 06/29 01:34
22F:→ xiaoa:如果是"只求過"考前還是會惡補一下吧 06/29 0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