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fepass (乖乖)
看板ask-why
標題[請益] 大師何以為大師?
時間Sun Jun 19 22:20:17 2011
為什麼有些人被稱為大師?有些人就不行。
好比說畢卡索被稱為印象派大師
但是如果其他人畫抽象畫,根本沒有人會看吧
又好比說費曼也被稱為大師,但是如果他沒拿諾貝爾獎還會被稱為大師嗎?
為什麼有些人會被稱為大師?大師需要有什麼條件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85.153
1F:推 WINDHEAD:不會被換,不會被忘,不停被複製,不停地唱 06/20 0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