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oib (無恥之徒)
看板ask-why
標題[請益] 為什麼一流設計師絕大部分都是gay?
時間Sun Jun 12 04:01:35 2011
我想大家應該或多或少都聽過
在時尚界 絕大部分(我聽到的是90%以上)設計師 都是男同性戀這件事
關於這個現象 我有一點問題想請教一下各位的見解
首先 許多人會說 這是因為他們同時有男性與女性特質
對於美的感受更敏銳 所以比較有藝術細胞之類的
但為什麼 主要是是男同性戀而不是女同性戀呢? 這樣實在說不通啊
我是看過比較男性與女性大腦的一些書 好像有說過 女生的藝術細胞比男生好
對於色彩比男性敏銳 所以女生通常比男生會穿衣服等等等的說法
但這也只能解釋有女性特質的gay比一般直男有藝術天分而已啊
並不能解釋為什麼在時尚界gay素質優於異女、蕾絲邊的現像啊...
總之 關於男同性戀在時尚界獨領風騷這件事
想請問各位閱歷廣博又冰雪聰明的大大 其中的因果關係到底是怎樣呢?
麻煩分享一些見解給在下好嗎? 謝謝你們喔~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67.78
1F:→ hermitwhite:我沒聽過。請問出處? 06/12 04:31
2F:→ hermitwhite:(Google了一下,似乎真有這麼回事) 06/12 04:43
3F:→ dioib:高中的時候老師說過 最近和一位從巴黎念服裝設計回來的朋友 06/12 04:52
4F:→ dioib:吃飯 她也是這樣說 06/12 04:53
5F:→ dioib:女生比較有藝術細胞的話 是看"為什麼男人不聽女人不看地圖" 06/12 04:55
6F:→ dioib:在綜合一些網路資料 我想這類東西應該很多 不難找~ 06/12 04:56
7F:→ a001ou:有任何佐證設計大師多是gay嗎? 06/12 07:45
8F:推 u504053:確實是這樣 常看旅遊生活頻道節目就可以發現 06/12 10:18
9F:→ dioib:我想服裝設計這個領域應該是這樣沒錯 但其他藝術相關領域就 06/12 16:04
10F:→ dioib:不知道了 06/12 16:04
11F:→ Aldebaran:我也對這問題很有興趣 不知道甲板那邊有沒有答案 :p 06/12 22:33
12F:→ dioib:轉過去了 哈哈 06/13 0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