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musou ()
看板ask-why
標題[請益] 食品安全
時間Tue Jun 7 20:28:25 2011
最近塑化劑風波持續延燒
目前有兩個問題想請教
1)
平常都有在喝統一及光泉豆漿的習慣
不過不太清楚這兩項產品是否也受到波及?
2)
像一般裝開水那種紙杯(表面會反光)
裝高溫的物品時是否會產生有害人體的物質呢?
因為有時候外時會用到這種容器裝超過100度的食物(麵, 粥)
煩請先進們不吝解答
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.195
1F:→ KanoLoa:...Q_Q走錯版了吧 06/07 21:37
2F:→ Kerdison:知識家比較快 06/07 22:16
3F:→ a001ou:產品是否有遭受污染你可以自行送驗或者上食品藥物管理局的 06/07 23:46
4F:→ a001ou:網站去看 又或者打電話去問 現在有開諮詢專線可以問 06/07 23:47
5F:推 leechiahan:1.起雲劑就是一種乳化劑 豆漿牛奶都有可能添加 06/09 11:16
6F:推 leechiahan:2.紙杯會COATING防水膜 材質是食用蠟 吃多還是有害 06/09 11:18
7F:推 size:前一陣子日本幅射的問題突然不見了 我是覺得新聞還蠻一陣熱的 06/10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