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k-why 板


LINE

萬年XP 確實讓微軟賺了不少 但我猜這也讓微軟出現瓶頸 雖然迷版用戶當然還是希望有新產品可以用 但另一方面正版用戶如果沒閒錢 應該不會亂敗 XP帶來的功能除了方便還是方便 如USB內建驅動 減少不少當機等... 但相較都是電腦產品的硬體設備 卻有著不更新不行的市場 一沒有迷版就算有也沒有正版的效果 二想用更好的軟體所需必然的更新硬體 三設備的老化還是需要更換或修理 . . . . . 我最多只能看到 微軟怎賣都最少小賺的層面 如學校市場大量授權 也不清楚為啥學校一定要去買 這其中黑幕不知道是校方高層想黑 還是微軟用啥方式打壓 打折? 且打壓到連網頁都是IE ONLY 還有新的電腦不論拿牌子 HP . IBM .華碩...........沒提到抱歉 也出現跟校方一樣的情況 不過不同的是層面有些不同 高層想黑.不賣新軟體的電腦買家可能會跑去買別家 原本只想問大家對於微軟沒幾年就推新的看法 現在還想像八卦版多問一些八掛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83.195.237
1F:推 Equalmusic:這篇我怎麼覺得很難看懂 06/04 02:01
2F:→ a001ou:我沒看內文 但確實需要更新 除非你的硬體不更新 否則 06/04 02:34
3F:→ a001ou:太過新穎的硬體舊的作業系統是無法有效利用甚至無法利用的 06/04 02:35
4F:推 cetong:學校不買正版難道去用迷版的嗎0rz 06/04 02:41
5F:推 harry901:二樓的說法並不正確 硬體跟軟體是相輔相成 設計硬體時 06/04 02:52
6F:→ harry901:本來就把軟體相容性寫進去 其實作業系統需要更新最主要 06/04 02:53
7F:推 Akulamaru:學校的大量授權版一方面是為了給學生用 06/04 02:54
8F:→ harry901:是受效能影響 至於要不要一直萬年更新 我到覺得不會 06/04 02:54
9F:→ Akulamaru:學生在校用習慣了以後出社會有賺錢也比較樂於買正版 06/04 02:54
10F:→ Akulamaru:學校裡也是一堆電腦要用 06/04 02:55
11F:→ Akulamaru:網頁只能在IE正常執行是寫網頁的人的問題 06/04 02:56
12F:推 harry901:你說的xp讓微軟出現問題到是真的 作業系統在沒有大量在 06/04 02:57
13F:→ Akulamaru:企業等的網頁也有只能用IE開的,學校的網站也有很通用的 06/04 02:57
14F:→ harry901:創意上 創新上的突破的話 永遠也只能更新下去 06/04 02:57
15F:→ harry901:也不用去比XP..其實2000就已經夠用 與現在的WIN7相比 06/04 02:58
16F:→ harry901:實在是沒有什麼創新上的突破 骨子裡都是冗陳的東西而已 06/04 02:59
17F:→ Akulamaru:話說我姐他們公司最近才要導入XP,目前是2000 06/04 02:59
18F:→ harry901:其實我到覺得很懷念以前的2000 還有OFFICS也是 新版本 06/04 03:00
19F:→ harry901:很爛 好不容易會了 新的又出來 很煩= = 06/04 03:00
20F:→ Akulamaru:office也是XD,沒換新的是因為分公司硬體太舊跑不動XD 06/04 03:00
21F:→ harry901:這些東西根本就是換湯不換藥 換個包裝重新上市賣 06/04 03:01
22F:→ harry901:講白一點 軟體工程也是需要計算產品的"生命期"與"壽命" 06/04 03:02
23F:→ harry901:這是商業利益下的考量 只是要終結作業系統的壽命很難 06/04 03:03
24F:→ harry901:因為作業系統的壽命很難估計 不像硬體工程那麼容易可以 06/04 03:04
25F:→ harry901:經過無數測試與統計來規劃產品的可靠度與壽命 06/04 03:05
26F:→ a001ou:軟硬體相輔相成?只能說對一半吧 XP記憶體只能抓到3.多G 06/04 10:17
27F:→ a001ou:硬體難道要遷就XP嗎?怎麼可能!軟體只會越寫越先進 功能 06/04 10:18
28F:→ a001ou:越來越強大 但先進強大的同時也要有強壯有力的硬體配合 06/04 10:18
29F:→ a001ou:才有可能達成 所以軟體多半是配合硬體 最多是預期未來硬體 06/04 10:19
30F:→ a001ou:的動向 先行將未來的擴充性考慮進去罷了 現在有人會覺得 06/04 10:21
31F:→ a001ou:為何軟體要一直更新 只是因為現在軟體已經強大到除非是高階 06/04 10:21
32F:→ a001ou:使用者才會感受出新改變 一般使用者只會覺得跟以前一樣阿 06/04 10:22
33F:→ a001ou:自然覺得沒有改變的必要 而事實上若你的硬體不需提昇也不跑 06/04 10:23
34F:→ a001ou:最新的遊戲 那確實沒有改變的必要 因為上上網打打報告真的 06/04 10:23
35F:→ a001ou:不需要多高級的機種 但就請忍受別人WOW特效全開玩爽爽時 06/04 10:24
36F:→ a001ou:自己可能關特效還會Lag (當然實際沒這麼誇張) 但兩年三年 06/04 10:26
37F:→ a001ou:或者5年後出現的硬體肯定完全超出XP能夠駕馭的程度 此時 06/04 10:26
38F:→ a001ou:還會有人說XP好 作業系統升級沒必要嗎? 06/04 10:27
39F:推 eliec:就是紅皇后理論阿、軍備競賽.... 06/04 12:55
40F:推 bil193:因為想提高市佔率 讓人用習慣&繼續用 所以低價賣給學校,學 06/04 18:55
41F:→ bil193:生 06/04 18:55
42F:→ Akulamaru:有用某些專業軟體的就知道其實現在軟硬體還是遠遠不足 06/05 15:30
43F:→ Akulamaru:不過這當然也是需求問題 06/05 15:3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