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njaminla (Benjaminla)
看板ask-why
標題[請益] 什麼是無辜的表情?
時間Wed Jun 1 18:23:23 2011
請問什麼是無辜的表情?
若用在女生身上、狗狗身上到底什麼樣子才算是無辜勒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6.138.205
1F:推 chen20:皺眉頭 揪鼻子 06/01 18:45
2F:→ Wengboyu:我建議可以開一個Ask-what... 06/01 19:00
3F:→ StaticVortex:也不必吧,後面再補個"為什麼那樣會覺得無辜?"就好了 06/01 19:21
4F:推 visorkk:養過狗就知道囉 你在吃東西他也想吃的時候 那種表情就是啦 06/02 06:52
5F:推 Ebergies:那我來問好了, 為什麼那樣會覺得無辜啊, 而且不同種族居 06/02 10:13
6F:→ Ebergies:然還適用 (人, 狗, 貓... etc) 06/02 10:13
7F:推 eliec:有興趣可以查一下: neoteny 06/02 15:22
8F:→ eliec:好像不是直接可以完全解釋,但是稍微有點方向~ 06/02 15:22
我是在電視上看到的,主持人請正妹表演無辜的表情
結果看了半天也沒什麼特別的阿
重點是,其他藝人在旁邊附和好可愛喔~不懂為什麼那叫可愛?
皺眉頭不就煩事纏身,揪鼻子不就是想打噴嚏鼻子癢造就出動鼻子的觀感
為什麼會叫無辜的表情阿,這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呀,有典故嗎?
※ 編輯: Benjaminla 來自: 125.226.28.225 (06/02 18: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