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blessme (眾生之心皆我道場)
看板ask-why
標題Re: [思辯] 未經同意主動碰觸女性就是不尊重??
時間Thu May 12 22:33:01 2011
※ 引述《a7526746 (阿貓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meblessme (眾生之心皆我道場)》之銘言:
: : 從此看來 這也不是你第一次跟最後一次吧(不限定對象)
: : 那請問v大 a大算是你的1.嗎
: : 再者 請問a大今天他拒絕你過後
: : 你是不是從此後再也不跟他肢體主動接觸了呢??
: 好吧,我得承認這是個爛例子
: 我確實不會再摸他的背,
: 但不表示不會摸別的地方,
: 因為我們很熟。
所以我可以說你就是我說的
碰男性不會先問過的女性嗎??
而這樣的妳要說
未經同意主動碰觸同性或異性就是不尊重??
會不會有點自婊
: 不過性騷擾法雖然是看起來是為了女性設計,
: 這也是因為女性受到的騷擾比較多的緣故(有調查過)
女性的標準比較高是第一點
另外一個原因是
其實是男性向來就對異性的接觸比較大方不是嗎??
: : 從小到現在 我還沒看過哪個女生在碰我或是碰別人前有先問過的
: : 而只要被拒絕了 可能以後不要說問了 連碰都不會想碰
: : 所以我可以說大多數的女生都是v大的1嗎?
: : 那男人呢?? 活該???
: 我上一篇文章最後有提到這一點,
: 對於男性的肢體被接觸,男性被迫要承受比較多的大方,
: 事實上並不是沒有人注意到這個問題,
: 但是常常被忽略掉,
: 也許原PO可以一併思考這個問題
男性並不一定是被迫要承受比較多的大方
而是通常就比較大方
也更不願聲張
所以我想問
為什麼一定是要求男性跟著一起小氣
而不是要求女性跟著一起大方
--
我原本以為我是個人,但卻發現我只是宇宙中的一片葉子,
後來,發現自己其實也是宇宙樹本身;
其實,也是樹幹,也是樹枝,也是每一片葉子;
也是每一個分子原子夸克…。
直到,其實也根本不是宇宙樹的任何一部份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42.91
※ 編輯: meblessme 來自: 220.136.42.91 (05/12 22:37)
1F:→ WINDHEAD:你之前是告對方性騷擾結果敗訴嗎XDD 這麼憤慨 05/12 22:52
2F:→ meblessme:光是叫對方名字就被投訴差點沒工作 05/12 22:54
3F:→ meblessme:但實際原因卻是我對她不夠好 05/12 22:55
4F:→ WINDHEAD:我已經跟不上你的思考速度了.... 05/12 22:58
5F:→ meblessme:正常阿 05/12 23:00
6F:→ meblessme:其實我比較支持像古代 上了就要負責人家一輩子 05/12 23:02
7F:→ meblessme:而不是像現代靠法律 嚴過嚴 鬆過鬆 不是冤案就是亂放人 05/12 23:06
8F:推 Ebergies:WINDHEAD XDDD 05/12 23:10
9F:推 WINDHEAD:讓我釐清一下前因後果:玉樹臨風俊俏的你,被一個嬌嬌女 05/12 23:21
10F:→ WINDHEAD:纏上,很可惜你早已心有所屬,不方便接受她的追求,可是 05/12 23:22
11F:→ WINDHEAD:對方不只想追求你,還很傲驕地期望你反追她,但你不從, 05/12 23:23
12F:→ meblessme:只是因為不擅長說話 所以久了沒話說被誤會 05/12 23:23
13F:→ WINDHEAD:她惱羞成怒兼被害妄想症,就投訴你,害你差點沒工作。 05/12 23:24
14F:→ meblessme:前面那句我不敢說 還好她不上B 否則你就慘了 05/12 23:25
15F:→ meblessme:需要砍推文嗎?? 05/12 23:36
16F:→ WINDHEAD:不用。說說不特定對象的壞話不會怎樣。 05/12 23:44
17F:推 Ebergies:根本沒有人知道她是誰,所以不構成任何法律上的問題 05/12 23:49
18F:→ PrinceBamboo:人會沒人緣從言行個性就決定了 現實還是網路都一樣 05/13 03:23
19F:→ PrinceBamboo:這種鳥題還這麼多人跟他細究 還真是稀奇 05/13 03:24
20F:推 Ebergies:問題... 應該還是有值得討論的空間啦, 不以人廢言嘛是否? 05/13 09:33
21F:推 eliec:推以上二樓....這裡的人真好~~ XD 05/13 12:08
22F:→ hermitwhite:不管廢不廢言,從經驗看來和這人討論註定是浪費時間.. 05/13 13:37
23F:→ enrevnqygn:還好我身邊沒這種男性友人 05/13 1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