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bble537 (*-*)
看板ask-why
標題[請益] 爲什麼要容忍別人
時間Tue May 3 19:24:49 2011
走路時想到的問題
爲什麼自己的觀念是要對別人有包容心,要時時刻刻為別人著想 容忍體諒之類的?
爲什麼不能別人對你不好你就大發雷霆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96.128
1F:推 PRAM:因為你不是皇帝 只是平民 05/03 19:44
2F:→ eliec:沒人說不行阿,後果自負阿。 05/03 19:51
3F:→ xiaoa:看你想做怎樣的人囉 05/03 22:06
4F:→ a001ou:誰跟你說要這麼做的??? 05/03 22:39
5F:推 visorkk:結果沒人樂於跟你相處 還常常跟路人打架 常常告人跟被告 05/03 22:55
6F:→ visorkk:這種生活你真的要喔? 05/03 22:55
7F:→ Ebergies:同二樓 05/03 22:58
8F:推 Aldebaran:人是社會的動物 你如果偏好自己爽 最終就是索群而居 05/04 00:37
9F:推 WINDHEAD:可以阿, 要看那個"別人"是誰XD 05/04 01:34
10F:推 fushi:沒人說不行啊 你去試試看 看你會有幾個朋友 05/04 12:16
11F:→ bubble537:多謝各位回應,但後果是已知,只是對於為何本身會有此觀 05/04 20:01
12F:→ bubble537:念有所疑問. 05/04 20:01
13F:推 Ebergies:你是指... 為什麼你會有這種觀念嗎? 05/04 20:50
14F:推 Aldebaran:社會化的過程拘束你自己的行為 又或者人演化過程偏向留 05/05 16:03
15F:→ Aldebaran:下性喜群聚的人們 而前提便是群體中的個體互相退讓 05/05 1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