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7526746 (阿貓)
看板ask-why
標題Re: [思辯] 為什麼女性穿男裝不算變裝癖
時間Sat Apr 30 12:41:20 2011
※ 引述《meblessme (眾生之心皆我道場)》之銘言:
: 男人穿女裝女用衣物就是變裝癖需要治療,
: 那女性常常都在穿男裝,
: 有的也會穿男內褲,
: 但卻不會有人覺得變態需要治療。
: 為什麼,不會不公平嗎?
這個世界上真的就是男權為主,
娘,女性化等等都是建構在陽剛味不夠的男性貶抑詞
很多小女生都會說自己好MAN,等等一種建構在女性間的友好詞彙,
男性穿裙子→女性打扮→糟糕
女性穿褲子→男性打扮→正確
不可能這麼容易更改,其實也不需要更改,
讓男性更男性,讓女性更女性說不定比較好,
把觀點模糊掉,搞到後來大家都不知道自己是哪一種人。
--
ˍˍˍˍˍˍˍˍˍ
▉ 員 林 鎮 ▏
▉ Yuanlin Township ▏
▉ ▏
▉ ㊣正 妹 的 故 鄉 ▏
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 http://a7526746.pixnet.net/blog/post/2382563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240.194
1F:→ visorkk:我覺得要看情況 女性穿褲子原本也是無法被社會接受的 04/30 12:55
2F:→ visorkk:直到二戰後因為女性要到工廠支援生產 所以不得不穿褲子 04/30 12:56
3F:→ visorkk:從此之後褲子也被認為是女裝的一種 04/30 12:56
4F:→ visorkk:但是裙子一直沒有被認為是男裝的一種 04/30 12:56
5F:→ visorkk:像很多t刻意搞得很男性化 說實在的也很刺眼 04/30 12:57
6F:→ visorkk:不亞於男性穿洋裝上街的刺眼程度 04/30 12:58
7F:→ visorkk:所以不能用父權兩個字帶過去 我覺得人類本能就會對某些 04/30 12:58
8F:→ visorkk:性別關係錯亂的表現有排斥 譬如你妹再漂亮 要你想像她的裸 04/30 12:59
9F:→ visorkk:體也會覺得很噁心 者不是從父權兩字就可以簡單解釋的 04/30 13:00
10F:→ WINDHEAD:其實就是 醜人做什麼都醜......XD 04/30 13:01
11F:→ hermitwhite:沒有妹妹的人沒辦法想像上面的情境~ 04/30 13:21
12F:→ WINDHEAD:是不會噁心啦,感覺就好像自己的身體變成女性而已 04/30 13:38
13F:→ xiaoa:異性手足的裸體,不管是否引發性慾,但不至於覺得噁心吧.. 04/30 18:13
14F:→ xiaoa:還是說打錯了? 應該是"漂亮的妹妹,卻有雞雞,很噁心"? 04/30 18:14
15F:→ a001ou:娘的相對不就T嗎 04/30 18:46
16F:推 Ebergies:手足的裸體通常都無法激發情緒, 還會有點抗拒吧 04/30 22:59
17F:→ xiaoa:不就是個人體,為什麼會抗拒? o_0 05/01 02:05
18F:推 meblessme:當醫生可以承受血腥惡臭,其實噁不噁心也不是必然 05/01 07:44
19F:推 size:男性也可以留長髮超裙子 例如古人或印第安人 其實重點在氣質 05/01 10:15
20F:→ size:MAN的男人有這些打扮也不覺得娘 漂亮的女生扮男裝的道理一樣 05/01 10:16
21F:→ size:例如北一儀隊 男性娘砲或女性的T 讓人覺得不悅都在氣質問題.. 05/01 10:17
22F:→ size:奇怪的是 男同似乎比女T帥多了 很多女T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.. 05/01 10:19
23F:推 springgod:w大中肯...從來只有醜人多作怪,沒有正妹/帥哥多作怪 05/01 15:23